【深度】年入9330万 李娜价值超越刘翔姚明

率性李娜主动和球迷和解 越争议越受关注?

【深度】年入9330万 李娜价值超越刘翔姚明

2013年法网,李娜在输球后的一句“三叩九拜”引来巨大的争议。而伴随着成名,李娜和媒体的关系一直“若即若离”,今年温网(微博)前,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更是罕见的发表评论,称“李娜应改善公众形象”。

“我认为李娜是个心直口快,敢于发表意见的人。签约前,我们也做过她在大众心中评价的调查,多数受访人都表示李娜是个非常幽默、有亲和力的人。而且在观众面前,她拼搏的精神可能更加突出。比如今年澳网决赛,她两次摔倒又回到赛场,如果没有不放弃的精神,很难坚持下来”罗宇峰说,李娜身上具有品牌所需要的“拼搏、不放弃”的精神,这一点无论是和品牌的契合度还是宣传点上都更为关键,换而言之,在媒体心中有争议并不影响李娜的代言。越争议越受关注,起码赞助商们不担心曝光率。

“我再给你举个例子,当年签约的时候,李娜亲自到我们水厂参观。她站在溪流边看到清澈的水,俯下身子用手直接捧着喝。作为一个巨星,能在那么多人面前这样,说明她内心非常率真。”罗宇峰这样表示。

而在今年中网后,李娜在接受采访时首次释放善意,称“人都会犯错”,并感谢媒体和球迷多年的宽容和包容。她坦言:“网球比赛是输是赢其实都很正常。”在她看来:“之前认为打好球就可以了,但随着不断成长,才愈发理解了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必须做的。”

早在今年温网期间,李娜教练卡洛斯就试图拉近弟子与媒体的距离,称李娜需要改善与媒体的关系。这位一手带出海宁的教练深知媒体对球员的宣传作用,而李娜如今的举动无疑是她拉近与媒体距离的第一步。和媒体球迷的关系对对抗到融洽,这对李娜的商业代言好处不言自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