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年入9330万 李娜价值超越刘翔姚明

【深度】年入9330万 李娜价值超越刘翔姚明

撰文:王怡薇(微博)

2013年,无疑是李娜事业井喷的一年。嘴上风波、兴奋剂误会之后,她在自己的主场——中网赛场更多向媒体和球迷传达了善意。2012年已经收入过亿的李娜,今年毫无疑问还会再攀 高峰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2/2013年度全球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排行榜中,中国网球女运动员李娜以约1亿1千万(折合1370万欧元)的收入排名第三,仅次于莎拉波娃和小威廉姆斯。福布斯杂志是根据 女运动员们2012年6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一年间的收入总额(包括出场费、比赛奖金、广告收入等)做出的这一排行榜。

在2013年4月公布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李娜年收入高居第六,年收入9330万元,在收入榜的前20名里,只有她一位运动员,其他的都是娱乐界明星。另外三位入围的体育明星是,孙杨(50名)收入3030万,林丹(微博 博客)(74名)2200万,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75名)2160万,加起来都不如李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