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9+5+5波什砍21分 韦德休战热火胜老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季前赛首战主场92-87胜老鹰詹姆斯11中4拿到9分5篮板5助攻,波什(微博)8中7砍21分,韦德(微博)休战。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老鹰队数据热火队数据
霍福德10分9篮板3盖帽詹姆斯9分5篮板5助攻
米尔萨普12分3篮板1助攻波什21分5篮板2助攻
卡罗尔10分4篮板3抢断梅森14分6篮板3三分

本场之星:无解的波什

波什在本场比赛就是无解的存在,开场后4分钟便斩获11分,上半场收获19分。在第三节比赛中,波什两次送出精妙传球,引领球队火力全开,抵挡住了老鹰的反扑。波什本场出战20分钟8中7得到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在詹姆斯11中4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扛起了热火进攻大旗,率领球队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比赛回顾:神勇波什击落老鹰

热火此役安排韦德、奥登比斯利哈斯勒姆克里斯-安德森休息,波什开场手感火热4分钟席卷11分,热火迅速建立8分领先优势。热火调兵遣将换上全替补阵容,刘易斯命中三分,两队分差达到11分。迈克-斯科特跳投得分,老鹰在首节结束时16-25落后热火9分。

第二节开战,刘易斯和罗杰-梅森联手助热火再度将差距拉大至两位数。波什重新上场状态依旧不俗,连续两次转身晃开防守者上篮打进,接下来连中两记跳投,詹姆斯妙传詹姆斯-琼斯中三分,热火获取19分领先。老鹰尝试反攻,詹姆斯波什携手控制局面,“皇帝”突破暴扣,波什偷袭篮下取分,热火49-30领先19分结束上半场的争夺。波什两节比赛8中7贡献19分。

查莫斯上篮打进为第三节揭开大幕,热火领先优势达到21分。老鹰奋力追赶,热火在詹姆斯和波什的带动下多点开花,保持两位数的差距,波什两次送出妙传引发欢呼。热火换下首发阵容,罗杰-梅森和雷-阿伦先后进三分,热火以20分优势领跑。老鹰连拿4分,以56-72落后热火16分进入第四节。

热火在第四节使用全替补阵容,一度将差距扩大至21分。老鹰奋起直追掀起反攻高潮,终场前24.9秒将差距缩小为2分。罗杰-梅森两罚全中,热火领先4分。施罗德上篮不进,老鹰错失逆转良机,查理-韦斯特布鲁克两罚一中为热火锁定胜局。

突发伤病:老鹰前锋肩膀受伤

老鹰前锋阿永在首节比赛进行期间,与热火后卫诺里斯-科尔争夺球权,两人纠缠在一起。诺里斯-科尔急于摆脱用力一甩,阿永的右肩被弄伤。阿永表情痛苦情况看上去很不好,直接离场返回更衣室,老鹰随后宣布阿永本场不会再出战。

首发阵容:

老鹰:霍福德、米尔萨普、卡罗尔、科沃尔、杰夫-蒂格

热火:波什、詹姆斯、巴蒂尔(微博)、詹姆斯-琼斯、查莫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