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8中7令詹皇成陪衬 4分钟11分爆老鹰妖星

波什8中7令詹皇成陪衬 4分钟11分爆老鹰妖星

波什(微博)全场砍下21分成热火功臣

波什篮下华丽脚步 360转身轻松舔蓝得手截图

波什篮下华丽脚步 360转身轻松舔蓝得手

0'15''

1436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热火季前赛首战92-87胜老鹰,波什8中7砍下21分5篮板,首节4分钟拿到11分打爆老鹰明星中锋霍福德,率热火取得季前赛开门红。

在季前训练营中,波什状态最好,信心十足表现达到新的水准。热火内部对抗赛,波什砍下了17分10篮板,宣告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热火今天迎来季前赛首战,韦德(微博)挂免战牌,身体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的詹姆斯进攻火力不足,波什成为热火头号武器,“真巨头”不负众望迅速让大家看到了他火热的投篮手感。

热火在开场后4分钟时间内得到了14分,其中11分来自波什。波什展示了丰富的得分手段,单打造犯规罚球,中距离跳投,三分远射,无所不能,比赛打响后便连拿9分,完全掩盖了詹姆斯的光芒,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波什在第二节依旧状态火爆,稍作休息重新登场后便奉送精彩一击。波什底线持球险些脱手,他及时将球捞了回来,一个漂亮的转身摸过防守球员冲向禁区。面对补防的老鹰球员,波什再次转身将防守者过得干干净净,上篮将球打进。整套动作一气呵成,控球以及脚步技术运用如同后卫般娴熟,波什这一球引发热火主场球迷起立欢呼。

这个上篮再度点燃波什的战斗火焰,他随后先是连中两记跳投,接下来和詹姆斯完成配合。詹姆斯持球高位观察,波什心有灵犀空切至篮下。“皇帝”很有默契的将球一塞,波什接球偷袭得手,老鹰球员毫无反应。上半场战罢,波什8中7拿到19分5篮板。

第三节打响后,波什展示他的传球功夫,先是不看人妙传篮下的詹姆斯拿分,接下来复制“皇帝”的拿手好戏,强行突破后吸引老鹰众人围堵,空中分球给外线埋伏的巴蒂尔(微博),助巴队命中三分。在波什的引领下,热火多点开花粉碎了老鹰的反扑奠定胜势。

波什第四节没有上场,此役出战20分钟8中7罚球6中6贡献2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出色的表现令11中4手感平平的詹姆斯成为了陪衬。现场观战的记者坦言,虽然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但波什的状态令人欣喜,他今天在对位中战胜了老鹰明星内线霍福德(7中4获10分9篮板),这种强硬的发挥是热火三连冠所需要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