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预测热火新赛季:仅东部第三 难获55胜

专家团预测热火新赛季:仅东部第三 难获55胜

专家团预测热火新赛季难取55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ESPN的五位专家对热火新赛季进行了一番前瞻,其中认为,热火常规赛很可能选择韬光养晦,他们不会超过55胜,可能以东部第三身份结束赛季,而詹姆斯也难以拿到第五座MVP奖杯。

在哈伯斯特罗看来,詹姆斯新赛季可能会让贤杜兰特。“勒布朗在本季不会赢得他的第五个MVP,而那些投出选票的人也会感到审美疲劳,热火上赛季在进入关键时刻的比赛里为32胜8负,他们很难保持长久坚挺,新赛季,杜兰特可能会成为MVP的热门人选,毕竟,雷霆目前被各大媒体看衰,而阿杜则是有能力去证明自己。”

诺威尔则认为,热火为了夺冠大计,在常规赛可能会采取休养生息的计划:“热火在常规赛的胜场数不会超过55场,这支球队有些老化了,对于那些巨星而言,打82场比赛的确有些太多了。”

桑纳格瑞恩坦言,韦德(微博)的健康状况将会决定他们本赛季是否取得成功。“这将会是波什(微博)、韦德以及詹姆斯合作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果三巨头齐心合力,他们很可能会导演三连冠的伟绩,但随着詹姆斯的旅行癖以及韦德的伤病,热火的前景并不乐观。”

迈克尔-华莱士也认为,詹姆斯和韦德新赛季可能会做出一些牺牲,从而让波什在内线获得更多的出手权,“波什可能会再度打出一个20+10的赛季,此前,他一直都在禁区挣扎,难以找到猛龙时期的感觉,考虑到韦德伤病影响上场时间,而詹姆斯则是致力做一名组织者,波什新赛季的进攻权限将大大增加,他可能会在进攻端为之受益,如果奥登能够在中锋位置上牵制对手,那么波什将会打得更加轻松。”

温德霍斯特则认为,热火新赛季或许只能在东部屈尊第三的位置。“他们最终可能以东部第三的身份结束赛季,随着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回归,公牛将在新赛季重回正轨,而步行者也有望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热火上赛季在常规赛便出现过起伏,直到他们最终获得连胜才遏制了这一势头,所以我并不期待会发生什么改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