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总结热火卫冕障碍 韦德退化太依赖詹姆斯

美媒总结热火卫冕障碍 韦德退化太依赖詹姆斯

韦德(微博)退化太依赖詹姆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热火两连冠后,声势惊人,仿佛三连冠已是囊中之物。但他们的弱点也非常明显,美媒体对此进行了罗列,比如说德文-韦德退化,球队太依赖勒布朗-詹姆斯,中锋位置仍然是球队黑洞等等。

韦德近两年在调整打法,但他的退化有目共睹。韦德的膝盖伤是旧伤,难以痊愈,上赛季一直困扰着他。他为此缺席13场比赛,场均得分下降到21.2分,这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分。近四个赛季以来,韦德的场均得分一直在下降。

克里斯-波什是热火的另外一个问题。在詹姆斯低迷的时候,波什(微博)和韦德一样,时而都可以挑起球队重担。但如果波什打到中锋位置,因为他体形偏瘦,就成为球队的防守黑洞。热火的篮板一直是软肋,可以想象的是,他们新赛季的篮板也难以改观。

球队年轻球员马里奥-查莫斯和诺里斯-科尔,近年来一直没有达到预期,难以挑起重任。在这个背景下,热火不得不过分依赖詹姆斯。詹姆斯上赛季的身体已经发出一些警告,他新赛季能否坚持住呢?

帕特-莱利也知道球队的篮板弱点,他夏天引进格雷格-奥登,就是希望弥补这点。但现实情况并不乐观,奥登的膝盖恢复情况不理想,用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的话说,就是他的回归日期仍然还不确定。球队另外一个内线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年龄偏大。实际情况是,热火全队年龄也偏大。

除去以上问题,热火还有一颗定时炸弹。莱利签回迈克尔-比斯利,这名球员的天赋没有问题,甚至可以说是一个篮球天才。但他的性格存在问题,场内场外是非不断,先后被森林狼太阳扫地出门。如果比斯利在热火仍不收敛,球队的更衣室多少会受些影响。(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