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局贺恒大三连冠 望为广州赢更大荣誉

广州体育局贺恒大三连冠 望为广州赢更大荣誉

体育局贺信原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4-2战胜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提前夺得中超冠军,赛后,广州体育局也发来贺信祝贺。下为贺信全文: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欣悉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捷报频传,连续三年问鼎中超冠军,并成功晋级2013年亚冠决赛,特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俱乐部向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中国足协和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热切关怀下,在恒大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恒大足球俱乐部参加职业联赛的捷报频传,在连续两届夺得中超冠军,并荣获中国足协杯冠军、超级杯冠军成绩的基础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第三次夺得中超冠军,为广州人民赢得了荣誉,为中国足球事业书写了精彩的一笔。

希望广州恒大足球队在今后的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永远再进一球”的精神,为广州赢得更大的荣誉,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体育名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州市体育局

2013年10月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