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中能遭遇15轮不胜 卓尔提前3轮降回中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中超第27轮的比赛中,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主场0-0战平武汉卓尔,各取1分后,卓尔提前3轮降回中甲,而青岛中能遭遇15轮不胜后仍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比赛焦点

卓尔提前3轮降级:与中能(微博 数据)的比赛,卓尔不胜将提前3轮降级,而最终的结果是0-0,这样卓尔无奈提前降入中甲,这也是本赛季中超产生的第一个降级名额。

中能15轮不胜:从首回合与卓尔战成平局开始,中能随后便遭遇14轮不胜,与卓尔之前的7轮比赛中能更是连输7场,在关键的保级战役中和对手战平后,中能虽然止住了7连败但仍遭遇15轮不胜。

卓尔客场仍不胜:本赛季之前的13个客场,卓尔仅取得2个平局,其余11场比赛全败,虽然在降级已定的情况下卓尔也是欲求客场一胜,但是与中能一战,卓尔未能实现突破,但是拿到本赛季客场的第3分。

登贝莱 穿错球衣:赛前,登贝莱身着31号球衣和29号球裤登场,当值主裁及时观察到这个乌龙,让登贝莱更换完球衣后才正式开赛,为此比赛被推迟了2分钟。

数据分析

0-0!中能遭遇15轮不胜 卓尔提前3轮降回中甲

保级生死攸关之时,中能扔掉了擅长的防守反击,全场比赛21脚射门7倍于卓尔的3次射门,而且还有35次传中,不过这些都未能越过卓尔门将吴龑十指关。控球率,中能66.1%也接近于卓尔33.9%的两倍,角球、任意球包括抢断次数,中能也是占据主动,未能全取3分实在遗憾。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朱建荣(微博)的倒钩射门被武汉门将吴龑在门线上将球托出横梁,中能开场后士气如虹。

第14分钟,中能左路送出传中,门前形成三点包抄,武汉门将吴龑出击未能摘到皮球,可惜后点宋文杰(微博)的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上半场最后1分钟,布鲁诺禁区前沿拿球时被李微 放倒,中能获得宝贵的任意球机会,姚江山(微博)将球送入禁区,登贝莱将球停给了梅尔坎 ,后者转身的射门被吴龑没收。

第47分钟,姚翰林禁区前沿争顶时犯规,布鲁诺选择任意球直接射门,不过卓尔门将吴龑再次将球没收。

第53分钟, 邱添一在禁区内拉倒了朱建荣,主裁没有做任何表示。第61分钟,豋贝莱右路带球时,中能4名防守球员都没有上前紧逼,随后登贝莱传中送到后点,斯托扬诺维奇插上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1分钟,宋文杰回敲,乔尔插上禁区前沿的一脚远射直奔后角,可惜皮球被立柱拒绝,随后,郭亮(微博)的补射又是放了飞机,中能错过最好的得分机会。

赛后声音

郑斌:我们在比赛中不放弃,给中超联赛提供了非常正面的形象,相信我们来年还能重返中超。

斯特瓦诺维奇:满意比赛的过程,但是不满意结果,不过比赛中裁判漏掉了我们的一粒点球,我们会将保级的希望延续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

微博热议

体坛名记肖良志(微博)质疑中能放弃自己擅长的打法纯属自杀:青岛中能如此战术打法,属于自杀。用一个对中超和青岛中能完全陌生的外教担负保级重任,属于自剖。没有麻药,刀子割在中能身体的声音清晰可闻,几乎看到了怦怦跳动的心脏。因为还有4场比赛,中能保级的希望依然还在。问题是,当把太阳、月亮、星星都错过之后,他们能捕捉到萤火虫吗?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4-2):

门将:22-刘震理(微博)

后卫:16-李壮飞(微博)、17-刘健(微博)、24-梅尔坎 、2-郭亮;

前卫:15-朱建荣(63分钟12-卡巴雷罗)、7-姚江山、13-权磊(微博)(80分钟29-朱世玉(微博))、19-宋文杰;

前锋:9-布鲁诺、39-乔尔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4-2):

门将:16-吴龑;

后卫:3- 邱添一、31-法蒂、7-罗毅 、26-柯钊

前卫:20-李行(微博)(83分钟18-李钢 )、6-赵源熙 、17-李微 、8-姚翰林(57分钟15-梅方 );

前锋:29-登贝莱 、32-斯托扬诺维奇(69分钟14-本特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