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火箭不再信任自己 魔兽到来减少压力

林书豪:火箭不再信任自己 魔兽到来减少压力

霍华德(微博)的到来给书豪减压不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 德怀特-霍华德加盟后,林书豪(微博)火箭的处境如何?他本人在接受《墨丘利新闻》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不再像以前一样信任自己,好在霍华德来了,自己不用承受一切。

“我其实已经知道,他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信任我。我并不是说,他们对我绝望了。但是当我第四节被放在板凳上的时候,他们对我的信心就变了。”林书豪说。

相比“林疯狂”时期,林书豪上赛季未达到人们的预期。他赛季开始的时候,因为膝盖伤和球队战术等原因,表现糟糕——前边12场比赛,有10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40%,5场比赛的命中率低于30%。

凯文-麦克海尔调整战术,林书豪的球权进一步向詹姆斯-哈登转移。在这个背景下,林书豪的效率下降,对比赛的影响下降。林书豪本人的信心也受到极大打击。火箭进入季后赛后,林书豪出场时间锐减,第四节通常坐板凳,甚至最后失去先发。

因为林书豪整体表现一般,甚至说糟糕,外界对于他的批评不绝于耳,尤其是纽约媒体。认为林书豪名不副实,“林疯狂”只是镜花水月,他拿现在的合同是高薪低能。林书豪今年夏天还陷入交易流言。

“回顾上一年,我试图达到人们预期,拼命的追逐“林疯狂”。这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未知因素。今年好了,球队的许多压力由其他人承担,不再只需要我一个人来了,这是非常酷的事情。“林书豪说。

林书豪所说的其他人,主要是指哈登和霍华德。霍华德加盟过后,火箭具备总冠军实力。人们更多提及的是哈登-霍华德的内外组合,哈林组合逐渐淡出人们视线。

“我现在要微笑每一天,尽可能的享受生活享受比赛。当然,这并不是我不努力,我会非常努力的训练。如果我能在今年爆发,那就爆发吧,顺其自然。”林书豪说。

林书豪上赛季没有达到人们预期,但总体表现不错,某些方面相比“林疯狂”时期甚至进步了。他的场均三分命中率提高到33.9%,他的失误减少到2.9次。他2011-12赛季在尼克斯期间,场均失误数高达3.6次。(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