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夏天苦练终见效 获美媒大赞新季望爆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火箭众将士继续在训练营里苦练,并打了一场对抗赛。据在场的ESPN记者透露,林书豪(微博)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在三分球和左手突破这两方面进步明显,还展示了背打技术。

在之前的采访中,林书豪表示,他利用夏天的特训机会,着重补强了自身技术上的三大短板,苦练三分、左手突破上篮和防守。而在今天的对抗赛上,林书豪就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训练成果,证明自己在持续进步中。

据现场记者描述,在对抗赛中,林书豪至少有两次利用左手非常漂亮地完成突破,然后上篮得分。而这样的场景,在上赛季是非常少见的,因为左手突破上篮一直是林书豪的技术短板,这也限制了他在进攻端的威力。所以在今年夏天,书豪特意加强了左手技术。“林书豪其中一个左手突破上篮的得分镜头,是今天训练营的最佳镜头之一。”该记者评价道。

而在对抗赛结束之后,林书豪还和帕森斯一起进行了三分远投比赛。在远投过程中,林书豪的动作明显不同于上赛季,他出手更加流畅,弧线也更加优美,命中率自然也就上去了不少。“看了林书豪的三分投篮,你就会知道他取得了多大的进步。我预计他新赛季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40%。”该记者说道。而上赛季林书豪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3.9%。

另外,在对抗赛中,林书豪还展示了低位背打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训练,奥拉朱旺就在场边观战,他此前还称赞过林书豪低位技术令他刮目相看。相信随着林书豪不断完善个人技术,他将会迎来一个更加出色和稳定的赛季,更好地帮助火箭冲击冠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