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全球球衣销量榜 詹皇居首科比位列第3

NBA公布全球球衣销量榜 詹皇居首科比位列第3

詹姆斯球衣全球销量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全球球衣销量榜,其中勒布朗-詹姆斯高居榜首,罗斯(微博)紧随其后,科比(微博)则位列第三位。

作为当今联盟最伟大的球星,詹姆斯的人气指数也能够通过球衣销量反馈出来,如今,他的球衣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畅销的球服,根据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詹姆斯的球衣销量位居全球销量第一,排在第2-5位的依次是罗斯(公牛)、科比(湖人)、杜兰特雷霆)和韦德(微博)热火)。

对于球衣销量排名居首的现状,詹姆斯也表示,拥有世界最热卖的球衣对自己而言也意味着一切。“要知道,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我,这里有很多孩子,这比什么都具有意义,他们一直都以我为榜样,我需要继续启发青少年,去努力战斗。”詹姆斯在巴哈马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当你穿上一个人的球衣之时,你一定会非常喜欢他,信任他,你相信他能做出一些超自然的事情,这就像我们大家庭一样,能够无限延伸,对此,我真的很感谢。”

而事实上,NBA也在利用球星的影响力来扩大国际效应,本赛季,联盟在美国以外的7个国家安排了8场季前赛,与此同时,还有两场常规赛在海外进行,其中12月4日,马刺将与森林狼在墨西哥城进行对决,而再明年1月16日,篮网还将与老鹰在伦敦进行一场常规赛。许多在球衣销量榜上位居前列的球星都将会参与到本赛季海外对决之中,其中包括罗斯、科比以及杜兰特等等。

排在全球球衣销量榜第6-10位的分别是安东尼尼克斯),霍华德(微博)(湖人球衣)、德隆-威廉姆斯(篮网)、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和朗多(微博)凯尔特人)。而位列第11-15名的依次为纳什(湖人)、保罗(快船)、威斯布鲁克(雷霆)、加内特(微博)(凯尔特人球衣)以及乔-约翰逊(篮网)。

而在全美销量榜方面,詹姆斯依旧高居榜首,接下来分别是罗斯、科比、杜兰特、安东尼、韦德、霍华德、德隆-威廉姆斯、格里芬和朗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因为膝伤错过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但罗斯的球衣却依旧在中国、拉丁美洲以及欧洲成为最畅销球衣。而论及局部地区,詹姆斯的球衣在菲律宾销量高居榜首。

在2010年转投迈阿密以后,詹姆斯已经用实际行动打消了负面效应,从而让自己朝着最高目标迈进。“我走了很长的路。”詹姆斯说道,“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也在慢慢成长,自从2010年以来,我认识到了更多的事情,我感到谦卑,感激。人们总会听到我说,我是一名来自阿克伦的孩子,能有这样的身体和成就,我感觉非常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