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 老少同台享快乐足球
http://sports.QQ.com  2013年10月03日07:44   解放日报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足球国际邀请赛 老少同台享快乐足球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一群肤色不同的“小男孩”,对手却是腹部略微隆起的 “老爷叔”—校园足球东亚青少年国际邀请赛昨天在上海体育场揭幕,一场别开生面的“老少趣味对抗赛”让人忍俊不禁。

“小男孩队”有金发碧眼的“小老外”,也有黄皮肤黑头发的“本土娃”,他们是参赛球队代表。“老爷叔队”既有前申花名将刘军(微博) 、毛毅军和张勇(微博)等,也加入了女足前国脚白莉莉,还有刚夺得全运冠军的上港队小将李浩文等。

“老爷叔队”的代表,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的党委书记魏吉祥。作为当年甘肃队的前锋,魏吉祥不乏专业功底。他表示,“我虽然不再年轻,但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吸引更多媒体关注青少年足球。”

共有12支球队参与本次赛事,5日决出最终名次,冠军球队当天将享受包厢观摩上港和申鑫交锋的上海滩德比。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