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比赛顺利享受胜利 祝贺恒大晋级决赛

[导读]尽管比赛打得很胶着,但中国“一姐”李娜并没有让寒风中的球迷们失望,顺利晋级中网女单八强。赛后李娜表示,要先享受胜利,同时也对挺进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队表示祝贺。

新华社北京10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春燕、郑直)尽管比赛打得很胶着,但中国“一姐”李娜并没有让寒风中的球迷们失望,顺利晋级中网女单八强。赛后李娜表示,要先享受胜利,同时也对挺进亚冠决赛的广州恒大队表示祝贺。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娜表示这场比赛并非自己的最佳状态,对手也是如此。“我相信对两个人来说,都没有发挥自己最好的技术状态,但是两个人都在很顽强地拼。”

尽管李娜已经针对发球和接发球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但她在比赛中发挥得并不理想。“这一年以来的训练主要是针对发球,卡洛斯觉得我的底线已非常强大,但发球和接发球薄弱一些,需要两三板来调整自己。今天做得不是那么理想,不知道是因为有点紧张还是对方的回球太深,自己的回球质量也不高。”

而她对情绪的控制也是获得本场比赛胜利的关键因素之一。“我很高兴,不管在什么比分状况,我都可以冷静地去面对。”

当李娜在赛场上情绪出现波动时,卡洛斯会打手势给她,具体什么意思,李娜表示“不能说”。而此前给李娜“写纸条”的习惯,卡洛斯还一直保留着,这也是让李娜在赛前保持冷静的手段之一。

中国网坛“一姐”也对中国足坛“一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晋级亚冠决赛表示了祝贺。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以4:0战胜日本柏太阳神队,总比分以8:1晋级,成为首支闯进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

“很高兴他们做得很好,足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其实他们客场的比赛我看了,恭喜他们进入决赛,希望能够夺冠,”李娜说。

“享受这场胜利,相信明天团队会有好的准备。”4日,李娜将与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以2:1战胜5号种子埃拉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李娜恒大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