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骂恒大赢8球似畜生 决赛也狂胜韩国吧!

日球迷骂恒大赢8球似畜生 决赛也狂胜韩国吧!

日本网友评论截图

腾讯体育讯 背水一战的日本柏太阳神队没能在广州恒大队的主场占到任何便宜,反被主队连灌4弹,很多日本球迷对于恒大队不讲理的大比分胜出又恨又怕,有球迷就在互联网上留言大骂进球如麻的恒大队就是杀人不眨眼的畜生,当然亦有球迷输得心服口服,声称恒大队的崛起改变了人们对于中国足球的整体印象。

网名为kai*****的网友在日本雅虎官网上留言称,恒大队显然太强大了,这帮家伙简直就是畜生,赢球也太多一点吧,看来参加世俱杯的将是恒大队。

网友zhe*****认为,没想到笑到最后还是恒大队,虽然有太多的值得遗憾的,但两队之间的差距还是相当明显,看来恒大队将会在亚冠决赛当中遭遇韩国首尔FC队,希望广州恒大队也能够以大比分战胜韩国球队。

网名kom*****的网友呼吁,日本的球队应该花大价钱将恒大队锋线上的孔卡等几名太好用的外援买入,他们太厉害了。

网名o1*****的球迷则认为,大比分落败就是日本足球人最可悲的一件事,然而恒大队的身后有很多漏洞,若在最后决赛遇到韩国K联赛的球队,他们将不会给恒大队机会,破门得分将是时间问题。

* 有网友qui*****在网上留言称,柏太阳神队在主客场都丢了4粒入球,从中也可以看出看球队接连遭受重创的主要原因不光是赛程安排的原因,还是彼此实力有不小差距。日本球队再度夺得亚冠联赛冠军还不知要等到猴年马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