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发布夺冠宣言:在济南加冕中超 亚冠登顶

里皮发布夺冠宣言:在济南加冕中超 亚冠登顶

里皮(微博)赛后笑逐颜开

腾讯体育10月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3亚冠半决赛进行了次回合的角逐。凭借南美三叉戟上下半场的四个进球,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4:0击败作客的柏太阳神,从而以总比分8:1强势晋级亚冠联赛决赛。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球队在两回合中的表现都很优秀,球员们自始至终都能做到以我为主,牢牢地掌握比赛的节奏,“尤其是今天晚上,队员们一上场就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赢球决心,上半场几乎没给对手留下任何的机会。应该说,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攻防两端也做的很均衡。对于我们来说,要迅速地从喜悦中跳出来,准备好与鲁能中超联赛,争取在那场比赛中终结中超联赛冠军的悬念。拿到中超冠军后,球队就要全力准备亚冠决赛了,我希望球队能夺取最后冠军。”

在今晚的比赛中,恒大骁将张琳芃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在与对手进行身体对抗的时候不慎受伤。对于张琳芃的伤势,里皮表示据自己所了解,张琳芃只是在比赛中脚踝受伤了,“在我看来这个伤势不会太过严重,但是具体会怎样还需要几天的观察。”而在谈及自己缘何在比赛中玩弄一枚硬币时,里皮的解释是,“这只是一个非常无关紧要的问题,玩弄硬币的行为并不是说明我的心情很轻松,这只能说明我当时非常平静和专注。”

此外,对于亚冠决赛的前景展望,里皮表示自己会静待另外一场半决赛的结果,“等结果出来后,我们就能知道决赛的对手是谁了。在对手方面,我们没有任何的倾向性,而且都会平静地接受。”

最后,谈到缘何在今晚的首发中派上郜林时,里皮认为如果三名外援能够保证积极回防的话,将郜林派遣上去与三名外援组成四前锋会令都球队的攻击力有所增强,“我想说的是,当郜林非常专注比赛的时候,在攻防两端都能积极地扮演自己的角色,对球队的奉献也非常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