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首任主帅课题多 首次遭挑战即以失利告终

基德首任主帅课题多 首次遭挑战即以失利告终

加内特(微博)刚来篮网即开始挑战基德(微博) 权威

记者管维佳(微博)报道

对于40岁的基德来说,在主帅生涯的第一年就执教加内特、皮尔斯这样的球员,绝不完全是件轻松惬意的事儿。这二位爷,都有太辉煌的过去和太鲜明的个性,基德得时刻做好准备,接受自己麾下球员的挑战。

第一个向基德发起挑战的,是加内特,时间,就在训练营开幕当天。有记者问:“前些日子,基德教练说,他不打算让你打背靠背的第二场,对这事儿你怎么看?”KG说得一本正经,“在这方面,说实在的,我们的交谈并不融洽。我理解他的想法,他想让我更健康、状态更持久,我也会试着接受这种好意。但我们还是走着瞧好了,我只是不想让别人告诉我必须如何如何,如果我要做什么,我也希望拥有自己做出决定的权力。”

加内特不想缺席所有背靠背第二场的比赛,的确有他的道理,“从化学反应的角度上说,让所有人一直都在一起,我认为这很重要,这能让我们加快磨合的进度。”

新赛季的篮网,有20次背靠背的比赛,他们的前场除加内特外,还有布鲁克·洛佩斯、布拉切、雷吉·埃文斯这三员战将,球队第六人基里连科也可以顶到四号位,因此,即便加内特缺席某些背靠背比赛,篮网的前场深度还是可以保证比赛的质量。

但摆在基德面前的课题,绝不仅仅是排兵布阵那么简单,他的首要任务,是收服人心、控制更衣室,让一众内心极度骄傲的老将都能为他所用。稍有闪失,哪怕只是口头上的表达出了一点点问题,他就有可能陷入和这次一样的困局——很明显,篮网少帅和老将的第一回合交锋,是以加内特的胜利告终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