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控制老将政策遭加内特质疑 KG:我还能打

基德出席发布会

基德(微博) 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篮网在昨天进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新任主教练基德携众明星闪亮登场。在接受采访时,基德表示将会严格控制老将们的上场时间,不过对此加内特(微博)提出了异议,他表示自己还能打;究竟40岁的基德和37岁的加内特之间出了什么问题呢?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基德表示自己在执教方面并不是菜鸟,去年这个时候,他进入尼克斯的训练营,就已经开始向着教练的方向发展,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对当时的主教练提出自己的建议;而至于现在在篮网,他将延续这样的执教风格,和球员们打成一片,比如严格限制老将的时间,他认为上赛季加内特场均三十分钟的上场时间太多了,目的是为了保证他们的健康。

听了这番话之后的加内特有点小失落,虽然没有明说,但对于直面困难的加内特来说,他不会是那种为了自己利益而放弃球队荣誉的人。“我来这里是为了赢取总冠军的,之前我一直希望大西洋赛区的头名是凯尔特人,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们来到了布鲁克林,我的希望并没有改变,依然是争取更多的胜利。”

至于上场时间,加内特表示自己明白基德的意思,他知道主教练是为了确保自己的出场机会更多,但没有伤病困扰的他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我很清楚教练的意思,他只是想确保我打得更加持久,但是从球队化学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安排在开赛并不合理,当然,我不会去反对他的权威,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我想我会和他沟通的。”

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里弗斯一直表态要缩减加内特的出场时间,可是由于内线的真空,KG的场均出场时间还是达到了30分钟以上,加内特不得不和很多年轻的大个子做较量,这样就增加了他的伤病隐患,在季后赛面对兵强马壮的尼克斯,他们早早的败下阵来。菜鸟教练基德明白广积粮,缓称王的道理,所以他提出了缩短老将出场时间的政策。

对加内特来说,他也很清楚基德这样安排的良苦用心,但现在的篮网是一支重新建队的球队,如何在球队中尽快的形成化学反应,将帮助他们在东部竞争中占得先机,所以加内特想摆脱这个束缚尽可能多帮助球队。

从这两方面来说,两人的安排都没有问题,现在就看如何来解决两者之间的矛盾了,这或许是基德上任以来最考验他执教智慧的问题,因为相比起40岁的他,加内特也已经37岁了,经历也并不比他少,解决好了皆大欢喜,解决不好篮网在赛季开幕之前就已经埋下了将帅不和的影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