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改进投篮姿势 新赛季欲提高外线命中率

林书豪改进投篮姿势 新赛季欲提高外线命中率

林书豪(微博)改进投篮姿势欲提高命中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消息,霍华德(微博)转投休斯敦以后,火箭也成为了下赛季的热门球队,如何给“魔兽“更好的拉开空间,成为了主帅麦克海尔的当务之急,作为球队主力控卫的林书豪也开始改进投篮姿势,希望能够在下赛季提高三分球命中率。

虽然在效力于尼克斯打出“林疯狂“时期,林书豪有过终场前0.5秒,命中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绝杀猛龙的神奇时刻。不过一直以来,三分球并不是林书豪的强项,在尼克斯成名的赛季,林书豪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上赛季转投火箭后,华裔控卫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也只有33.9%。

新赛季的火箭,在霍华德到来之后,对于林书豪的三分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投篮教练的指导下,林书豪夏天对投篮姿势进行了调整。此前,在投三分球的时候,虽然林书豪也是在最高点才出手,但是从起跳到出手,林书豪的投篮动作稍显僵硬。而当火箭训练营开始后,林书豪也试图继续苦练三分线外的投篮。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和队友们一起加练,帕森斯和莫蒂埃尤纳斯等人开始比赛投三分,林书豪的投篮变化也很明显。

对于近来在投篮上的改进,林书豪也表示:“投篮时更流畅了一些,我有意识地进行调整,夏天一直在训练,就是为了投篮时更自然。”对于自己在外线投篮方面的改进,华裔控卫也很有信心,林书豪表示:“我非常信赖投篮教练,相信这样的改变会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有明显的作用。”

今夏,由于霍华德的到来,新赛季火箭外线的发挥也成为了球队能否赢球的重要一环,加西亚、卡斯比、雷吉-威廉姆斯等人都是三分球高手,而帕森斯和哈登在外线的命中率也相当稳定,如果林书豪能够提高三分球命中率,对于麦克海尔来说在进攻端的选择将会更多。(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