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屑乔丹单挑言论 科比承认偷师飞人

詹姆斯不屑乔丹单挑言论 科比承认偷师飞人

科比(微博)承认偷师飞人陛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此前在参加某游戏推广活动时,“篮球之神”乔丹一度表示巅峰时期的自己单挑詹姆斯毫无压力,唯一只有科比能够击败自己。对于飞人这样的言论,詹姆斯和科比都给出了回应。

对于巅峰时期的乔丹能够轻松击败自己的说法,詹姆斯并没有放在心上,在热火今天的第一堂训练课后,詹姆斯就被问及对此言论的看法。对此,“皇帝”坦言:“乔丹有这样说吗?我想过这个对决,但谁也不会看到,因为这种情况根本不会发生,不过,乔丹让大家来讨论这个话题还是不错的。”此外,詹姆斯开玩笑的表示:“是说我的那款游戏吗?这是个不错的推广手法。”

在乔丹的话中,唯一能够击败巅峰时期自己的球员是如今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我认为我不会输,”乔丹笑着回答道,“不过,除了科比-布莱恩特,因为他偷走了我所有的脚步动作。”对于“篮球之神”的这番言论,科比也很快给出了自己的回应。科比坦言:“这是多米诺骨牌效应。”之所以这样说,科比解释道:“我从他那里偷师了一些,然后这一代人又从我身上偷师了一些,这就是循环。”

现年50岁的乔丹手握6枚总冠军戒指,5个常规赛MVP,是他让NBA(微博)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他退役之后,众多球星都以成为乔丹接班人为荣,詹姆斯和科比都是其中的佼佼者。科比斩获了5个总冠军以及1个常规赛MVP,詹姆斯则有2个总冠军和4次常规赛MVP。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