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联]小宝胜负彩13136期:切尔西多特首胜

08 莫陆军 VS 比尔森----31

同组中的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异常强大,两队想出线必须打好每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陆军主胜并不保险,比尔森并不容易对付,本场双选31为好。

09 勒沃 VS 社会----3

勒沃库森皇家社会首场比赛都输球,但两队并不意味着出线无望,本场的胜者将占有先机,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中水,本场勒沃库森主胜可搏。

10 矿工 VS 曼联(微博 数据) ----30

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是任何一只球队不能小看的球队,而曼联最近的糟糕表现实在让人心寒,上轮联赛更是主场输给弱旅,本场亚盘开出平手盘,还是双选30为妥。

11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VS 加拉塔----3

虽然尤文多场不败,但尤文最近的表现并不好,进球成为他们最大的难题,尤文本组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只能和其他两只球队争夺一个出线资格,两队近6次交锋,尤文1胜2平1负与对手打和,本场亚盘开出球半/两球还是看好尤文主场的战斗力的。

12 皇马 VS 哥本哈----3

皇马输掉了周末的马德里德比,不会连续输球,而哥本哈根在丹超表现并不好,虽然上场比赛侥幸战平尤文,本场皇马取胜无悬念。

13 日尔曼 VS 本菲卡----30

两队实力比较接近,谁都有取胜的能力,两队近6次交锋,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1胜2平3负处于下风,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本场巴黎主胜并不稳,本场双选30为好。

14 曼城 VS 拜仁----30

本场比赛是本轮欧冠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曼城为了打好本场比赛,周末联赛保留实力客场输球,拜仁也只是主场一球小胜对手,两队近期交战过3场,曼城1胜2负处于下风,胜利那场恰巧是在曼城的主场,亚盘开出客让平半中低水,还是看好实力略微强一点的拜仁,本场还是双选30为佳。

[北斗联]小宝胜负彩13136期:切尔西多特首胜

竞彩-欧冠英冠 免费送你中奖 十一运夺金加奖百万 投北单 篮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P_smithm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