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未和加索尔谈续约 科比走势或决定他去留

湖人未和加索尔谈续约 科比走势或决定他去留

加索尔的未来和科比(微博)息息相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ESPN消息,保罗-加索尔即将踏入合同年,但湖人却并未和他商讨续约事宜,除了需要在赛季保持良好状态外,西班牙人的未来很可能会取决科比,如果飞侠能够留队,那么加索尔续约湖人的希望无疑又大了一层。

自从2011年牵涉进保罗的三方交易后,加索尔就一直陷入交易的漩涡当中,新赛季,他的合同进入最后一年,达到了1930万美元,到了明年夏天,西班牙人是否能够留在湖人仍然是一个未知数,上赛季,加索尔因伤只打了49场,场均只能拿到13.7分,命中率也仅仅只有46.6%,两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低,同时场均8.6个篮板也是自2007-08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准。

“如果球队在某个时间段有兴趣,他们会找我谈论这件事。但我并不确定这个时间到底是什么时候,可以确定的是,我本赛季的表现会决定续约,当我的表现符合要求时,球队自然会去挽留我。”在谈到续约一事时,加索尔说道。

在今年的5月份时,加索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他并没有参加湖人的首次训练,并对身体保持谨慎的态度,不过在霍华德(微博)走后,加索尔的战术地位将会再度被提升,湖人主帅德安东尼也透露,西班牙人将会在战术体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在我们的体系里,保罗(加索尔)可以打任何位置,他能够和卡曼搭档,也能够和乔丹-希尔或是肖恩-威廉姆斯搭档,无论打四号位还是五号位,他都没什么问题。”

而湖人方面也显然希望观察一下西班牙人新赛季的状态,他们此前没有急于和科比谈论续约,也是处于谨慎态度考虑,加索尔自然明白这样的道理,“你不需要考虑太多内容,但你需要随时保持警惕。”加索尔说道,“当球员站在场上时,你肯定要全力以赴,这代表着你的积极性,不过未来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你需要靠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一份新合同。”

当然,除了打出有效表现外,科比的未来走向也有可能对加索尔产生一定的影响,此前飞侠便多次公开阻止湖人交易西班牙人,一旦他能够在未来留队,势必也会极力促成加索尔续约,届时,这对老搭档也可能继续在一起并肩作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