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斩国米引德比纠纷 蓝黑新主誓夺印尼国宾

妖星斩国米引德比纠纷 蓝黑新主誓夺印尼国宾

纳英戈兰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讯 当纳英戈兰用一记暴力远射,将国米几乎到手的3分变为1分后,《全市场》这样评论:“托希尔看到这一幕了吗?这样的球星怎能让他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国米苦追的纳英戈兰,势必将再次引发意大利德比转会暗战。

今年夏季,国米苦追25岁的纳英戈兰,可惜由于莫拉蒂手中资金实在有限,蓝黑军无法引进这名意甲(微博 专题) 三强都在哄抢的球员。国米追求纳英戈兰,是基于多种因素的考量。纳英戈兰父亲出生在印尼,母亲是比利时人,有印尼血统的他选择了比利时国籍。可是在印尼,纳英戈兰的影响力极大。一个例证:今年6月纳英戈兰访问印尼,印尼总统亲自接见,给纳英戈兰的定义是“印尼体育和青训培养的国际大使”,印尼政府动用“部长级待遇”给纳英戈兰款待了六天,并让他在热身赛出任印尼首都足球联队的队长出战印尼国奥队。

有鉴于此,意大利媒体非常笃定的指出:国米势必会对纳英戈兰发动强有力的攻势,特别是一旦托希尔入主国米,就必然全力求购这名在印尼具有极高影响力的球员。须知,托希尔希望为国米引进印尼赞助,甚至让国米股票在东南亚上市,此时收购纳英戈兰,也许会花费不菲,但有望能给国米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

只是这个夜晚,纳英戈兰用双脚证明,他不仅仅只是拉赞助的工具,更有着极强的竞技实力。面对意甲状态最出色的国米,纳英戈兰踢出了顶级水准:过人方面,6次突袭4次成功;拦截方面,2次实现断球,而且1次是断下意甲此前过人榜第一的阿尔瓦雷斯。完场前,他还用一次左路内切的劲射,将国米几乎到手的三分变为一分。这个进球不但让国米无缘创造新的开局积分纪录,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影响意甲的榜首竞争形势、前三名竞争形势。赛后各大媒体将纳英戈兰评为本战最佳,也在情理之中。

可以想见国米对于纳英戈兰势必更为看重:既能帮助球队商务开发,又有如此出色的竞技实力。或许纳英戈兰2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偏高,但是在这个时代球市通货膨胀,25岁的欧洲主流国家队国脚明星想要低价买下难度是极大的。因此《全市场》断言,国米新主托希尔入主后势必会全力以赴的进攻纳英戈兰,因为这不但有助于国米,也有助于托希尔——这个印尼富商当然希望用这样的转会增加自己在祖国的声望和关注。

只是国米需要提防尤文图斯,斑马军团早在一年前就同纳英戈兰的经纪人有过接洽,最近传出的消息是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之间在转会费问题上也谈的很顺利。纳英戈兰很有可能在冬季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一场球市上的“意大利德比”即将进入白热化。

纳英戈兰本人谈到这个问题时指出:“加盟国米还是尤文?我现在只想在卡利亚里认真踢球。听到这样的传闻我很开心,这说明我干的不错。托希尔要买下我?报纸上一直在说,但我没听到什么。我会如何评价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国际米兰非常强大,他们给我们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我要恭喜国米。”从言谈上看,纳英戈兰对于国米还是颇为尊重,即将易主的蓝黑军,又怎能任由他转会死敌尤文图斯,自己却什么都不做呢?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