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强升班马诞生!哈达迪+巴特尔+火箭旧将

CBA最强升班马诞生!哈达迪+巴特尔+火箭旧将

哈达迪传言加盟四川组豪华阵容

腾讯体育北京9月29日讯(记者 刘璟文)CBA联赛委员会会议刚刚结束,中国篮协宣布四川金强(微博)俱乐部升入CBA,这样,新赛季CBA联赛将有18支球队参加。这也是继08-09赛季天津与青岛晋级CBA以来,CBA联赛第一次扩军。

尽管接触球员的消息一直秘而不宣,但关于四川金强引援的消息一直不断见诸媒体。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经纪人方面也下达了最后通牒,四川金强不得不硬着头皮开始签约,从“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到NBA(微博)的2009年6号秀琼尼-弗林。“例如弗林,假如我们再不签,他就要到欧洲去了。”周仕强说道:“当时也觉得很为难,万一真的升不上去,还要给对方赔偿。但我们觉得这名后卫确实不错,只能选择先签下来再说。”

至于内援方面,四川也只能先邀请能够转会过来的队员前来试训,然后谈个初步意向。领导层经过研究,如今的CBA还是一个靠外援说话的联赛,相对而言国内球员不是引进的重点。尽管如此,还是有吕晓明、巴特尔(微博)、解立彬(微博)、吴楠(微博)、杨文博等一干不乏CBA经验的知名球员和四川传出绯闻。

算起下赛季的投入,周仕强豪气干云地表示:“明年至少要投入1个亿,其中主要花在球员的引进方面。”进入CBA后,除去入籍费3500万,保证金200万,

由于2013-14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资料提交的截止日期就在9月30日,但鉴于四川金强的特殊情况,篮协会给与一定程度的照顾。相信四川金强的签约消息会在未来一周陆续出炉,而征战CBA的最终阵容也会逐渐浮出水面。

而在主教练方面,一直有消息称四川已经情定前上海男篮(微博)冠军教头李秋平。但从金强 内部得到的消息是,李秋平目前属于球队的保底方案,目前还不排除签下大牌外教的可能性。而所有的引援决定,也要等到新任主教练到位后才会有个最终结果。

可以预想的是,在周仕强的金元攻势之下,四川金强下赛季肯定不乏战斗力,阵容甚至比一些原本CBA中下游球队都豪华不少。有四川球迷在根据目前的流言憧憬,并排出了“吕晓明+弗林+拉米扎纳+巴特尔+哈达迪+解立彬”的梦幻阵容,并兴奋地说道:“季后赛才不是最终目标,这是要杀入四强的节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