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赛季初恐难回归 湖人欲用B计划打双控卫

科比赛季初恐难回归 湖人欲用B计划打双控卫

科比(微博)伤势赛季初恐难以痊愈

腾讯体育讯 如果科比赛季初无法回归,湖人又将怎样应对?北京时间9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紫金军团已经准备了一套B计划,他们可能会在赛季开始阶段尝试使用双控卫战术。

德安东尼仍然会将纳什的场均上场时间限定在30分钟左右,布雷克和法玛尔将会分享剩余的时间,“不管是打得分后卫还是控球后卫,一切都由教练决定。”布雷克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毕竟,我们目前还没有经过任何训练,我期待着能够打两个位置,特别是科比受伤的情况下更是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够在两个位置上随意转化。”

作为另外一名替补控卫,法玛尔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当年菲尔-杰克逊执教湖人时,就曾使用过双控卫战术,所以,法玛尔对这种套路并不陌生:“我的工作就是让自己留在场上,我知道,每次当我踏上球场上,我都能够做出贡献,我会根据德安东尼的战术进行调整。”

双控卫战术在进攻端可能会产生一些奇效,但在防守上往往会成为漏勺,对此布雷克也坦言,自己在职业生涯里多次防守得分后卫。“我职业生涯里防过很多得分后卫,效力开拓者时,我就经常防守科比,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当然,湖人二号位上也有米克斯,还有新援韦斯利-约翰逊和尼克-杨,同时泽维尔-亨利和小奥多姆也都持有训练营合同,他们仍然可以在大部分时间里使用常规阵容,但在飞侠缺阵的情况下,德帅将大量进行变阵,去找到最具默契的化学反应。“你需要充满斗志,要争强好胜。”法玛尔也道出了湖人后卫线争夺的要素所在。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