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点不在乎霍华德离开 不会提前复出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湖人队召开新赛季媒体日,科比(微博)接受了众记者的采访。飞侠表示复出时间还没有确定,不会提前复出,不在乎霍华德(微博)的离开,夺冠是他本人和球队的动力。

科比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内没有人能够给出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至少得30天,我现在感觉很好,但我不知道我跟腱是否有足够的力量来完成那些动作,”科比说道。“我以前也没有遇到过这种伤病,很难做出判断,这次不一样。”

“我会努力训练,先恢复能打比赛的体型。我也从来没有100%健康打过整个赛季,所以,78%健康程度就行了。最困难的部分已经过去了,我还没有进行有球训练。我们的目标是赢得总冠军,这也是我对自己的期待,如果球队表现不好,而我依然坐在场下,那是我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不会提前复出的。”

休赛期湖人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科比对外界的“看衰”很不感冒,至少他是这么表现的。“去年他们还预测我们能夺冠呢,”而关于霍华德的离开,科比没有多说,“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在乎,就是这样。如果他留下来,这很棒,他走了,那就走吧。”

湖人新赛季将面临着很大的挑战。“我们的目标还是一样,想着怎样夺冠,每天变得更好,这是我们必须有的目标。这也是我们努力训练,相互支持的动力。”科比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