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又惹私生女丑闻 被控2岁孩子亲父亲(图)

腾讯体育讯 迈克尔-乔丹又惹上麻烦了,北京时间9月28日,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消息,一位名为拉奎特-休伊斯的女子最近向法院提起诉讼,声称自己2岁女儿的亲生父亲正是乔丹。

在篮球赛场上,乔丹是不可一世的王者,但在场外,他却是始终无法和花边新闻绝缘,最近,飞人又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一位名叫拉奎特-休伊斯的女子又将其告上了法庭,休伊斯还特意向法院提交了一份生父确认诉讼程序,其中她在诉讼中指出,自己2岁的女儿雷切尔-亨德森的父亲不是别人,正是迈克尔-乔丹。

为了能够印证消息的真实性,休伊斯还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亲自质问乔丹:“迈克尔-乔丹,你何时才能来抚养你的女儿?你在自己的婚礼上花了1000多万美元,这些我管不着,但你现在难道不应该尽到抚养女儿的义务吗?”休伊斯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美媒体还曝光了休伊斯的照片,是一位长相极为粗犷的女人,用当今的话来说,这可是纯正的女汉子,如果此事是真实发生,这不得不让人怀疑乔丹的审美观。

这已经不是飞人首次遭遇私生子风波困扰了,早在去年12月份时,一位名为帕梅拉-史密斯便在某视频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声称乔丹是自己儿子的亲生父亲,并希望飞人能履行做父亲的职责,此后,史密斯一直奔走于法院,提出要求乔丹进行亲子鉴定的请求,并希望飞人支付其抚养费、医疗费等。

在这件丑闻出炉后,乔丹一直都竭力否认,而在今年8月,法院最终裁定女方败诉,还飞人的一个清白,如今仅仅时隔一个多月,相似的场景又一次发生,这也让乔丹感到无可奈何。和上次一样,乔丹同样否认了此事,并坦言这又是一次骗钱的卑劣行径,飞人表示,休伊斯的女儿的生父身份早已被确认,但并非自己。

50岁的乔丹在今年4月份和模特出身的伊维特-普列托完婚,此前友消息传出,新婚妻子希望能有一个和乔丹的孩子,而乔丹早在生完第三个孩子后就已经做了结扎手术,他只能通过输精管接驳手术老乔丹来满足娇妻的愿望,乔丹此前有三个子女,均是与前妻胡安尼塔所生。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