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即将启动

[导读]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经过紧张的调研、策划、部署和宣传,广东各地对构建汽车文化产业体系有了更全面的构思。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经过紧张的调研、策划、部署和宣传,广东各地对构建汽车文化产业体系有了更全面的构思。

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广东赛区即将启动

广东赛区组委会在大赛的准备工作中做出了详尽的赛事计划。在十月金秋,幸福广东一系列的活动中与广东体育部门共同策划了“南粤幸福节——2013闪辆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活动中融进了全地形车赛,卡丁车邀请赛、汽车漂移赛和经典魅人老爷车车模皇后大赛;在汽车界、教育界,体育界等行业与广东的汽车赛事、文化娱乐、休闲旅游和体育健身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围绕“车”文化元素共同构建汽车主题综合园区。

10月1日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将举行汽车盛会,古朴刚性的老爷车与柔性文化美女车模和谐展示,无墨成画,一副现代生活的真实写照。让我们拭目以待,期盼广东赛区全新版的文化美女闪亮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