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达迪加盟四川 亚洲第1中锋年薪130万美元

曝哈达迪加盟四川 亚洲第1中锋年薪130万美元

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亚篮网爆料,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正式与四川男篮签约,薪金高达130万美金。

哈达迪之前一直和四川传有绯闻,之所以迟迟没有签约原因在后者一直没有得到篮协升入CBA的确认,眼看着新赛季揭幕越来越近,四川不得已将前火箭球员弗林和山西控卫吕晓明收入帐下,此番被爆出哈达迪的加盟,也显示了四川成为CBA第十八支球队的信心。

哈达迪在今年的菲律宾亚锦赛上,场均贡献18.8分10篮板和1.7盖帽,在决赛中他拿下29分16篮板,带领伊朗男篮获得亚洲冠军,自己也顺利当选亚锦赛MVP。

之前在NBA(微博)哈达迪打了五个赛季,分别效力于灰熊猛龙太阳,上赛季中途,他被交易到了太阳,在那里他只打了17场,场均1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4.1分5.1篮板1.2盖帽,赛季结束后,他难逃被裁员的命运,今年夏天哈达迪曾接受过几支球队的试训,尼克斯还在亚锦赛的时候考察过他,不过最后仍未拿到正式的NBA合同。在这样的情况下,哈达迪表态考虑加盟中国的CBA联赛,还没有确认升入CBA的四川将他抢入囊中。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CBA规定,上赛季13-17位的球队有权利签约亚洲外援,如果四川确认升入CBA,他们也将拥有这样的权利,这样,四川在拥有弗林和哈达迪的同时,还能签下一名强力外援。同时,老将巴特尔(微博)传闻也将转会四川,这样的阵容让人备受期待。

据之前的消息透露,篮协将在29日公布四川和江苏同曦(微博)谁成为最终升级的球队,四川的押宝也将最后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四川男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