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自曝不愿去有冬天城市 骑士被秒杀LA有望

詹皇自曝不愿去有冬天城市 骑士被秒杀LA有望

詹皇对于城市的选择有点挑剔

腾讯体育9月27日美国讯 (记者 段冉) 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将进入和同年,从现在起到明年夏天,他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人当作揣测去向的依据。近日“小皇帝”有心无意地说了这样一句话,令人浮想联翩。

“我怀念我故乡的那种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詹姆斯说,“但是那里太冷了。我已经逐渐习惯并爱上了现在我所在的城市(迈阿密)……”

“我想以后自己会定居在一个温暖的城市,我已经不想再回到冷的地方居住了。”詹姆斯说。

詹姆斯出生在冬天寒冷的俄亥俄州,日前的这番话似乎在说,自己已经不想再回克利夫兰效力了。但是明年夏天仍然有其他球队愿意使劲全力争取签下这位当今NBA(微博)最好的球员。骑士队、森林狼队这种苦寒之地的主儿显然希望不大,但洛杉矶、金州这些温暖的城市或许能符合詹姆斯的心意?

2014年,热火三巨头的合同将全部拥有球员选项,那个时候热火的薪资状况将出现爆棚,除非热火老板阿里森像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那样完全不在乎金钱,否则他不可能留下三巨头的每一个人,更何况那时候波什(微博)和韦德(微博)的状态还是未知数。

如果因为天气原因导致骑士没希望了,洛杉矶湖人等处在温暖城市的球队就还有希望。不过目前詹姆斯的心态是想走着瞧,他想知道明年帕特-莱利能否让他看到球队仍然保持争冠的实力,如果可以他是倾向于留在热火的。莱利需要做的事其实也不难,他只要去说服一些不在乎金钱只在乎总冠军的老将来迈阿密与詹姆斯一起争夺冠军就可以了。

此外由于佛罗里达州不收收入税,这也是吸引其他球星的一大优势。波什近日表态明年夏天的事现在先不去想,先拿到三连冠再说。这与詹姆斯的意见差不多。

不得不说,骑士队下赛季引进詹姆斯的希望正在变得越来越小,而在1年前,他们是最大的热门。此前也有媒体撰文称,詹姆斯不会轻易再次变更东家,否则可能招致骂名。但也有媒体认为,詹姆斯就是要寻找更好的栖息地,来更容易地获得更多总冠军。

现在无论在公开场合接受采访还是私下里与朋友交谈,詹姆斯绝口不提明年夏天的去向问题。难怪近日他这句“喜欢暖和的城市”就能让人浮想联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