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未来当属雷霆 美媒:双子星闪耀西北赛区

联盟未来当属雷霆 美媒:双子星闪耀西北赛区

雷霆的未来在他们肩上

记者苏宇腾报道 2010-11赛季常规赛结束,当雷霆第一次拿下西北区冠军头衔时,整支球队都把这一时刻当作里程碑,这象征着搬迁后的雷霆终于摆脱重建期。

“这对我们的球迷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一件事,”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当时曾说,“对这座城市来说,这更是意义非凡,能拿下分区的冠军,这无疑是我们重建过程中最重要的一步。”

之后的两个赛季,他们又连续两次拿下分区冠军的头衔,上赛季更是以西部第一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过往三个赛季的辉煌,让他们有足够的理由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他们是损失了凯文·马丁,韦少的恢复情况还不够明了,但他们取得的成功已经给这支年轻的球队攒下足够的经验。

“别看我们年轻,但是这帮人都一起经历了过去这几年,”教练布鲁克斯说,“所以你知道,我对他们充满信心。我们定的目标当然有能力实现,只要我们还像之前那样团结。”

和MLB相比,NBA(微博)的季后赛席位要更多,和NFL相比,他们也没有轮空这样的设定。但这并不意味着分区冠军毫无用处,起码他能让你保持在西部前四之列,在季后赛首轮保有主场优势。

“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并不意味着一切,但是说谁不想要主场优势,那肯定是骗人,”杜兰特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也曾如是说道。

根据ESPN最新预测,新赛季西北区的冠军依然是雷霆。尽管他们的实力看来不如上赛季雄厚,但他们有“双子星”,就有一切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