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谈热火赛季目标:只有夺冠才能留下三巨头

波什谈热火赛季目标:只有夺冠才能留下三巨头

波什(微博)认为三连冠才能留下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热火在昨天进行了球队新赛季的首次合练,训练之后波什也接受了热火专栏作家古德曼的采访,他表示新赛季的热火的目标只有三连冠,只有这样才能留下三巨头,保证阵容的完整。

昨天热火全队集结去了风景优美的度假村展开备战,他们将先展开为期四天的恢复性训练,然后返回美航球馆参加一年一度的季前赛“媒体日”,之后将开始参加球队的季前赛。

对于昨天的训练波什表示很轻松,都是一些慢跑和拉伸的恢复性训练,而在结束之后,热火球员还去了海滩进行了冲浪,也算是通过这些活动来增加新赛季球员之间的感觉。在接受采访时波什甚至谈到了昨天他在帆板上的奇遇,他表示自己之前都是租用别人的,现在他考虑自己买一个,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棒。

之后古德曼问到了这个赛季热火三巨头被经常问到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赛季之后他们将何去何从,波什非常坦然,他表示要想留下,热火在这个赛季必须完成三连冠,然后自己才会考虑何去何从。“现在我们还都没有谈论那个部分,新的赛季马上就要开始,球队将全力以赴备战,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三连冠,在这之前所有的问题都不会去面对的。”

波什的回答有点打太极,记者直接问是否需要冠军,才能保证球队的稳定性,波什的回答是肯定的。

詹姆斯、韦德(微博)和波什在2010年与热火签下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其中在2014年和2015年的时候都具有球员选项,现在距离第一个球员选项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三巨头在今夏的采访中都表示还没有决定,这也从侧面说明热火这个赛季的目标只有夺冠,这样才能保证三巨头的留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