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正火榜 詹皇科比望而却步的全明星阵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由腾讯出品的《篮球星播客》第118期节目上线。

篮网队在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不仅摇身成为了媒体和球迷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还引发了一系列专家和媒体的预测,例如首发阵容的排兵布阵,替补的各项技术分析等等。篮网队新赛季的阵容,不仅因为加盟球星显得豪华,更重要的是每个位置的战斗力都非常强大,无论单独出击还是团体作战,都将成为其他球队的难题。新任主帅更是给这只豪华阵容蒙上了一层迷雾,到底会使用什么战术,让这支迅猛黑旋风发挥出强大的威力。

欢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关注NBA(微博)星播客的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收听星播客官方微信获得最新的活动信息,本周有奖调查的获奖听众将在近期通过NBA星播客官方微信中公布,请球迷们届时注意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coffe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