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宣布解雇加图索 米兰屠夫执教两度下课

巴勒莫宣布解雇加图索 米兰屠夫执教两度下课

巴勒莫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意乙巴勒莫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主帅加图索解约,前米兰屠夫第二次执教之旅以失败告终。俱乐部同时宣布,朱塞佩-伊亚齐尼成为新主帅。

今年夏天,赞帕里尼任命加图索为巴勒莫新帅,目标是帮助球队重返意甲(微博 专题) 。但在联赛6轮过后,加图索的球队只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名列意乙积分榜第13位,在联赛第6轮客场1-2输给巴里后,赞帕里尼终于做出了解雇加图索的决定。

赞帕里尼是一个脾气火爆而且非常没有耐心的老板,上赛季他曾4次换帅,圣尼诺两度执教,最终导致了球队降级。据不完全统计,过去11年,被赞帕里尼炒掉了教练至少达到了28位。

加图索第二次执教之旅以失败告终。前米兰屠夫之前曾在瑞士锡永俱乐部执教过3个月,当时他的身份是球员兼教练,不过,他只率领球队在11场联赛中拿到10分就被解雇。前巴勒莫主帅穆蒂在评价加图索时称:“我认为人们对加图索的期待值太高了,一旦没有达到要求,教练立刻会受到质疑。”

巴勒莫同时宣布了新帅人选,49岁的朱塞佩-伊亚齐尼接替加图索执掌球队。伊亚齐尼曾执教过包括维琴察、切塞纳、皮亚琴察、维罗纳、布雷西亚锡耶纳等多家小球会,2008年他曾率领切沃登顶意乙冠军,并被评为意乙最佳主帅,他和巴勒莫签下了一份2015年到期的合同,首要目标就是率领球队升级。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