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参赛国家及地区:关岛

关岛(The Territory of Guahan)是位于西太平洋的岛屿,美国海外属地,是美国的非宪辖管制领土,本岛原住民是查莫罗人,约在3500年前在此定居。首府是阿加尼亚(Hagatn~a,旧名Agan~a)。美军基地占地约全岛的1/4。关岛现仍被联合国列为非自治领土。位于马里亚纳群岛最南端,是通向密克罗尼西亚的门户。

关岛同是美国的小岛,虽然关岛的名声远远没有盖过夏威夷,但也是个伊甸田园。关岛的杜梦湾可以让人一踏出门槛便能看到充满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之海洋保育区。历史爱好者可到滩头堡、战地、博物馆及纪念碑下触摸历史的痕迹,也可以一睹关岛独有的拉提石、西班牙废墟及战争遗迹。阿珊海滩可是1944年美军抢滩的主战场。塞班岛是北马里亚纳群岛联邦的首府。登上岛上海拔仅420米的踏破潮山山峰,便可看到东面是辽阔的太平洋,蔚蓝的海水中有一道近乎黑色的水道,那便是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塞班岛也拥有很多太平洋战役的历史遗迹,值得一游,日军最后司令部、自杀崖等都是历史爱好者不可不去的地方。附近的天宁岛、罗塔岛也各有历史资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