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教练培训 俄罗斯国足主帅亲授课
http://sports.QQ.com  2013年09月25日15:5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海校园足球教练培训 俄罗斯国足主帅亲授课

9月24日,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五人制足球教练员、教师培训班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开班,俄罗斯五人制足协阿里耶夫.埃米尔,名誉主席安德烈耶夫.谢苗,五人制国家队教练斯克洛维奇.谢尔盖亲临培训班现场为来自全国大学生足球协会的代表和全市联盟成员学校的足球教练员和教师们授课。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执行理事长姜富明致辞、秘书长游松辉、副秘书长沈幼伟与来宾交换礼物。

俄罗斯作为世界五人制足球的一支老牌劲旅一直致力于五人制足球的推广与发展。本次与联盟合作为上海的校园足球教练员和老师进行培训受到了俄罗斯五人制足协的高度重视,他们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共同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同时进一步普及五人制足球项目。在培训中,俄罗斯五人制足协主席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俄罗斯在青少年中推广五人制足球的成功经验。这对上海乃至中国的校园足球推广事业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五人足球运动虽然发展时间较短,但其比赛的方法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同时其趣味性、灵活性的特点也对青少年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五人制足球战术多样,变幻莫测,攻守变换快,比赛起伏跌宕,精彩纷呈,胜负难以预料,经常出现戏剧性变化,这正是五人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在欧洲美洲、还是在亚洲,几乎全球的爱好者都热衷于这项运动。在联盟现有的竞赛体系中,联盟联赛、联盟杯赛的小学男女U9组别比赛均采用五人制比赛赛制,这种灵活而多变的比赛形式受到了学生的欢迎,也让比赛变得精彩纷呈。相信经过本次培训之后,足球教练员和教师们能够更加专业的带领学生进入美妙的五人制足球世界。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