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公布年度球员候选 伍兹11次PGA年度最佳

[导读]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在评论中指出,与往年获奖时比较,伍兹今年的表现算不上突出,可是与另外四人相比,仍要出色得多。

美巡赛周一公布了年度最佳球员奖与新人奖的候选名单,投票者是本赛季至少打了12场比赛的美巡赛会员。年度最佳球员奖候选者共有5人,分别是伍兹、两次夺冠包括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澳大利亚人斯科特、两次夺冠包括获得英国公开赛桂冠的米克尔森、联邦杯总冠军瑞典人斯滕森、两次夺冠包括拿到WGC-世界比洞赛冠军的库查尔。

伍兹已收获了2013年的PGA年度最佳球员奖、沃尔登奖(最低平均杆数奖)、美巡赛奖金王,其中,PGA年度最佳球员奖是通过积分评选出来的,伍兹以90分笑傲群雄,这也是他第11次将PGA年度最佳球员奖收入囊中。

美国各大媒体普遍认为,美巡赛年度最佳十有八九属于伍兹。在ESPN的四人大讨论中,科林斯、黑格和凯文·马圭尔三名专家都认为伍兹应该当选,科林斯直言不讳地说:“伍兹就是年度最佳球员,他获得了五个美巡赛冠军,没有谁夺冠次数比他更多,虽然他没有拿到大满贯。”黑格也力挺伍兹:“除了伍兹,今年没有哪位球员在美巡赛上夺冠次数超过两次,米克尔森和斯科特都赢得过大满贯,这是他们被列入候选人的原因,但伍兹也拿到了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球员锦标赛冠军以及两场世锦赛冠军,而且他在联邦杯上的排名要领先米克尔森和斯科特。”只有埃文斯选择了米克尔森,“他在英国公开赛上有很好的表现,但我知道最终的获奖人会是伍兹。”

美联社记者道格·佛格森在评论中指出,与往年获奖时比较,伍兹今年的表现算不上突出,可是与另外四人相比,仍要出色得多。佛格森表示,过去四个最佳球员奖得主中三人都没有赢得大满贯赛。

自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1990年设立以来,只有两次出现过PGA年度最佳球员奖与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分属不同球员的情况,其余时候都是双丰收的情况。

如果伍兹能够得偿所愿,他的2013年赛季至少可以打80分,而《纽约时报》也认为,最佳球员奖是对伍兹的最好安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