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火箭旧将试训四川 吕晓明解立彬也接近加盟

有消息称,金强 男篮已与前火箭球员弗林完成了签约,在CBA准入球队还未最终公布的前提下,花重金签外援确实存在一定风险。对此,金强俱乐部昨天表示,与弗林还未完成最后的签约,“过几天他要过来试训,合同还没有最后敲定。”

2009年的NBA6号新秀弗林在NBA(微博)场均贡献9.2分、3.9次助攻,在2011-2012赛季效力火箭队的11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4分、2.5次助攻。他如能加盟金强,将与吕晓明担纲球队后卫线。伊朗中锋哈达迪也在金强的邀请范围之列,昨天他被试训球队尼克斯队拒签,很可能像他的同胞——“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一样来CBA打球。如能敲定哈达迪,金强将把最后1个外援名额留给3号位或4号位。

金强俱乐部总经理耿洁昨天透露,只要球队能晋级CBA,曾效力新疆、福建和山西队的全明星控卫吕晓明将加盟球队,“双方已经谈了很久了,他本人也很愿意来四川发展。”曾效力北京队长达11年之久的老将解立彬(微博),也接近与金强队签约,一切只等中国篮协公布最终的结果。一旦成功晋级,上赛季金强男篮夺得NBL冠军的主力阵容将难以保留,俱乐部高层说:“就陈晓东打过CBA,但都是很早的事了,打CBA和NBL完全是两码事,肯定要大换血。希望新签的球员能带动队里的本土年轻队员。”

本报记者 黄一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