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斯诺克赌球风云

[导读]斯诺克名将斯蒂芬-李难逃终身禁赛的命运,而“火箭”奥沙利文“有多人参与打假球”的言论在进一步掀起轩然大波后却被迫收回。世界台联主席弗格森坚称“斯诺克运动是很干净的”,你相信吗…

球员们多三缄其口 火箭表示假球不止一人

对于斯蒂芬-李打假球一案,这次来上海参赛的很多球员基本不愿意多说,希金斯的回应就是:No Comment。打进本届上海大师赛8强的凯伦-威尔逊也表示,他不想卷入其中,这不是他应该关注的事情……

当然也有好事者,火箭奥沙利文就在推特上表示:“斯诺克运动中有多人参与打假球,而斯蒂芬-李只是不幸被抓的一位而已。”此番言论一出,斯诺克界震动。世界台联也马上就此要求奥沙利文做出解释,迫于压力之下,奥沙利文收回了自己的言论,并且表示他也是多年前听来的谣言。

“奥沙利文在赛场上是天才球员,但是在赛场之外,他的表现非常糟糕,我对他的言论感到恶心,他整个言论是错误的,是非常愚蠢的,我们不喜欢他这种不负责任的说法……”弗格森对此表示。

事实上,世界台联发现乔-乔治亚这名选手在2012年的一项比赛中涉嫌打假球,并在随后做出了对他禁赛两年的处罚。而这是否能说明奥沙利文所言非虚呢?

“只要是竞技体育,就会有赌博的事情。”弗格森表示:“我们非常相信我们的运动是干净的,我们对此有信心。只要有问题,我们就一定会公之于众,积极去处理。现在斯诺克比赛非常多,从2010年到现在最近3年之内的7000多场比赛中,只有4比赛提出了诉讼议程。另外一个,就是乔-乔治亚这名球员已经被禁赛两年。在这两期案件之外,我们并没有觉得其他比赛有什么问题。”弗格森认为,斯诺克运动是很干净的,打假球是极少见的个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