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斯诺克赌球风云

[导读]斯诺克名将斯蒂芬-李难逃终身禁赛的命运,而“火箭”奥沙利文“有多人参与打假球”的言论在进一步掀起轩然大波后却被迫收回。世界台联主席弗格森坚称“斯诺克运动是很干净的”,你相信吗…

【深度】斯诺克赌球风云

■撰稿:王正根(微博)

★斯蒂芬-李被裁定参与七场假球 将遭终身禁赛

★奥沙利文被迫收回言论 斯诺克假球现象严重?

★斯诺克运动奖金已大幅提升 非顶尖球手仍窘迫

★世界台联与赌博公司合作 假球赌球受严密监控

史蒂芬-李,这个胖子给自己做了一杆永远无解的“斯诺克”,从此他这颗白球再也没有击打的目标了。

丁俊晖与肖国栋(微博) 会师上海大师赛决赛并夺冠,中国球迷和媒体津津乐道,而在斯诺克界,人们更聚焦在斯蒂芬-李打假球一案上。

现年38岁的英格兰(微博)人斯蒂芬-李曾经拿下过五次排名赛冠军,世界排名两度高居年终第5位,直到2012年因为涉嫌赌球被禁赛前还排在世界第六位。世界台联声明将再近期正式公布对斯蒂芬-李的处罚方法,但很显然他已难逃终身禁赛。

个人项目打假球,几乎毫无成本,只要自己输掉比赛就能获利,看似无法监管,而世界台联是怎样从海量的比赛中,抓住了这个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