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愿当魔登好帮手 帕森斯:他谦虚又努力

林书豪愿当魔登好帮手 帕森斯:他谦虚又努力

林书豪(微博)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强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火箭后卫林书豪暑期除了宣传活动之外,也进行高压的魔鬼训练,希望能成为主将霍华德(微博)和哈登的最佳帮手,好友帕森斯说,林书豪是他看过最谦虚也最努力的球员。

最近林书豪的纪录片在电影院上映,他出席首映会之余也不忘跟帕森斯相约练球,上赛季林书豪表现起伏很大,让他决定今夏要展开一连串的魔鬼训练,希望在新赛季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没有像在尼克斯时拥有大量的持球时间,我必须学会在空手的情况下打球。”林书豪说,“让空手跑位、投篮和防守都加强,我承认自己还有很多缺点,现在就是要尽力改善,弥补我的缺陷。”

其实林书豪主要是加强投篮能力、左手的运球,以及防守站位的姿势改正,据报道林书豪有时会投篮到深夜,或是清晨就会起来练球,好友帕森斯说,“他是我这辈子看过最谦虚,最努力的球员,他在尼克斯可以掀起旋风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

新赛季火箭势必会以霍华德和哈登为主要核心,林书豪也清楚自己的定位,他说,“主要压力都在主力球员身上,这样我会有更多发挥空间,我想看到自己的进步,魔兽的到来让我们更加全面,我投篮命中率要再提高,为球队做出贡献。”

谈起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滑落谷底,他说,“整个赛季都很努力,到了季后赛却只能坐板凳真的很令人沮丧,明年如果晋级季后赛,我希望保持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