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预测榜:热火稳居榜首 火箭被看衰列第8

夺冠预测榜:热火稳居榜首 火箭被看衰列第8

谁能阻挡拥有詹姆斯热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ESPN推出了新赛季预测系列,其中在夺冠实力榜的投票中,迈阿密热火仍然以绝对优势占据榜首位置,雷霆步行者紧随其后,而成功觅来霍华德(微博)火箭并不被看好,只获得两票,并列第8位。

1、热火 夺冠投票:353票

2012-13赛季战绩(66胜16负)赢得总冠军,预测新赛季战绩:60胜22负

只要勒布朗-詹姆斯能够保持最佳水准,只要他们的球星足够健康,热火将有机会豪取三连冠,就目前来看,联盟仍然难有球队去威胁迈阿密的地位,也正是因为如此,外界更愿意将热火和总冠军划上等号,直到有球队能够真正打破这种单极统治模式为止。

2、雷霆 夺冠投票:185票

2012-13赛季战绩(60胜22负),西部半决赛折戟,预测新赛季战绩:58胜24负

雷霆在争夺总冠军的道路上总是差那么一口气,两大球星的作用无法相互替代,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维斯布鲁克的受伤也暴露出雷霆孱弱的一面,一旦双星中一位受伤,他们便会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此外,西部各队也都纷纷进行实力补强,而雷霆今夏则是流失凯文-马丁,这也让他们的夺冠实力遭到怀疑。

3、步行者 夺冠投票 70票

2012-13赛季战绩(49胜32负),东部决赛失利,预测新赛季战绩:54胜28负

保罗-乔治还尚未成为真正的超级巨星,而步行者也缺少一位纯正的阻止后卫,这可能会成为他们夺冠的掣肘,不过在增加了斯科拉(微博)等强援后,步行者似乎变得比上赛季更加可怕,他们甚至有机会压倒雷霆位列夺冠榜第二位。

4、快船 夺冠投票 63票

2012-13赛季战绩(56胜26负),西部首轮失利,预测新赛季战绩:57胜25负

快船的优势是拥有联盟头号控卫克里斯-保罗,与此同时,里弗斯的到来也会为这支球队注入更多的季后赛经验,CP3终于能够找到一位能让他向更高级迈进的教练,对于格里芬而言,他也得到了一位能够教会其投篮和罚球的导师。

5、马刺 夺冠投票 40票

2012-13赛季战绩(55胜27负),总决赛失利,预测新赛季战绩:58胜24负

马刺向来都是一位低调的奋进者,对他们而言,被低估总比被高估要强,在最近几年里,圣安东尼奥一直都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总会坚持到最后,新赛季,马刺仍然有望扮演这样的角色。

8、火箭 夺冠投票 2票

ESPN并没有列出休城的预测战绩,只是草草公布了票数,显然对休斯敦并不看好,尽管霍华德的加盟让火箭的实力陡然增加,但由于魔兽饱受背伤困扰,健康成疑,而且,新版火箭的化学反应如何?这也同样需要打上打打问号,如果休斯敦磨合不利,那么争冠也将成为泡影。

剩余获得投票的球队分别是:公牛(18票)、篮网(14票)、灰熊(2票)

(猫大熊)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