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攻击裁判停赛3场 战尤文图斯将缺席

腾讯体育讯 周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意甲(微博 专题) 焦点之战,巴洛特利在赛后围攻裁判被红牌罚下。北京时间9月23日晚,意大利足协的纪律委员会开出罚单,巴洛特利遭到禁赛3场的处罚。这就意味着,巴洛特利将错过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决。

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而对于巴洛特利来说这却不是一场让人愉快的比赛。AC米兰一度0比2落后,虽然赢得点球机会,但巴洛特利却在职业生涯首次主罚点球射失。此外,巴神本场还有中柱的遭遇,运气跌到谷底。在比赛结束之后,闷闷不乐的巴洛特利因为不满判罚情绪失控,他脱下球衣冲向裁判,口中喋喋不休。随后,巴洛特利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而他也最终被队友拉开。

在此事件发生后,意大利媒体就曾猜测,巴洛特利极有可能遭到进一步的追加处罚。北京时间9月23日晚,意大利足协的纪律委员会给出了罚单,巴神最终未能逃过罪责。体育法庭的声明中说道:“在AC米兰和那不勒斯的比赛结束后,由于巴洛特利对裁判有不冷静的行为,他吃到了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将让其自动禁赛一场。此外,由于对主裁判和第四官员有言语攻击,巴洛特利还将追加禁赛两场,总共禁赛三场。”

AC米兰方面目前暂未对此事件进行表态,不过意大利足协的罚单已经开出,巴洛特利禁赛三场已经不可避免。根据赛程安排,未来两轮AC米兰的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随后他们将迎来和尤文图斯的焦点战役。而在这场比赛中,巴洛特利将肯定因为禁赛无法出战。缺少了这位锋线领军人物,AC米兰是否能够撼动斑马军团值得怀疑,这也让红黑军团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