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航美学院助阵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

由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与亚联国际汽车用品城携手举办的“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暨亚联国际汽车用品城形象大使选拔”在京隆重举行!齐航美学院作为本次大赛的化妆造型合作单位负责为佳丽们打造妆容。

此次形象选拔由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与亚联国际汽车用品城共同举办,本次选拔是通过选手展示来寻找符合亚联国际汽车用品城经营理念的形象代言人。

齐航美学院助阵第六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

齐航美学院不仅作为2010—2013年央视春晚和人民大会堂双拥春晚指定造型机构,并与全球卫星直播的香港中华卫视建立深度合约,同期成为BTV,广西卫视,贵州卫视……,多档栏目的合作伙伴。

中国汽车模特大赛邀请齐航美学院校长齐航先生担任本次形象选拔的评委工作,在本次活动中,选手们通过参赛宣言及自我介绍环节体现出了自己的青春和自信。评委根据选手的基本形体条件、着装整体形态、走秀的步态、技巧、乐感、服装的理解与表现力。以及人车和谐的展示等综合因素综合评议后,最终评选第二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全国季军苏希茜小姐当选为亚联国际汽车用品城形象大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vicwe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