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4公布林书豪数据 评分76远逊联盟优秀控卫

林书豪2K14数据仅为76分

林书豪(微博)2K14评分仅为76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NBA2K14继续公布球员的评分,林书豪获得了76的评分,尽管不低但距离一线控卫们仍有差距,而诺维茨基的评分则为84,在内线球员里并不低。

这次公布的总共有五名球员,分别是吉尔克里斯特(78),今年夏天离开湖人转会至尼克斯的慈世平(微博)(74),猛龙王牌盖伊(86),林书豪(76)以及诺维茨基(84分)。

林书豪获得76的评分,客观的讲在控卫里并不高,尤其是与优秀控卫相比逊色不少,在此前公布的控卫评分中,韦斯布鲁克,罗斯(微博),朗多(微博)保罗都获得了90以上的评价,纳什(81),沃尔(微博)(85),帕克(微博)(87),库里(88),詹宁斯(83)等人都是80+俱乐部的成员,哪怕是保罗昔日替身布雷索,都获得了82的评分。因此林书豪76的评分值,在联盟的控卫里只能算是中下游水准。

倒是诺维茨基获得84的评分,在内线球员里属于评价不错,本系列2K14里,内线球员的数据多多少少都受到一些打压。上赛季帮助步行者杀入东部决赛的希伯特只有81,篮网主力中锋大洛佩兹同样只有81,上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小加索尔评分为83,去年的状元以及今年的状元戴维斯以及本内特分别为80与76,即使扣篮(微博)王格里芬,也只获得了85的评分。因此对于年事渐高,且上赛季伤病增加表现大幅下滑的诺维茨基来说,84的评分可谓给足德国战车面子。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