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称哈登作用胜魔兽 林书豪是火箭最弱一环

名记称哈登作用胜魔兽 林书豪是火箭最弱一环

林书豪(微博)被认为是火箭最弱的一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篮圈世界著名记者比尔-英格拉姆撰文分析火箭,称哈登作用胜“魔兽”霍华德(微博),林书豪是火箭最薄弱环节。

火箭首席进攻球员:哈登

虽然火箭得到了霍华德,但哈登仍是王牌,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哈登冲击禁区的能力举世无双,他的跳投也是相当不俗,令对手更加难以防范。哈登是一位愿意并且能够传出好球的球员,他在进攻方面是全能战士。

火箭首席防守球员:霍华德

火箭上赛季进攻火力强劲,但防守千疮百孔,场均失分联盟第三多。霍华德的到来将改变火箭的防守,他能够封盖对手的投篮,保护篮板,守卫禁区。有了霍华德,火箭的外线球员可以更加放心大胆封锁对手的外线,“魔兽”会让球队的篮下禁飞。

火箭首席组织者:哈登和林书豪

这个角色通常由球队首发组织后卫担任,但火箭情况有所不同。哈登在赛场指挥官方面的作用和林书豪差不多,上赛季两人的场均助攻分别是5.8次和6.1次十分接近。往往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火箭的进攻是由哈登掌控,因为林书豪在这样的时段经常被摁在板凳上。

火箭首席关键先生:哈登

考虑到霍华德糟糕的罚球,他恐怕难以承担关键先生的角色。哈登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挑起重担,新赛季仍将如此。

火箭最被低估球员:帕森斯

由于哈登和霍华德的存在,帕森斯往往被忽视,他实际上是火箭上赛季二号得分手,是球队三分王,他将在新赛季作为火箭的第三号巨头做出贡献。

火箭最佳引援:霍华德

联盟最佳中锋,火箭梦寐以求的巨星级内线,如果他保持健康并且专注于争冠,火箭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火箭强项:进攻

火箭上赛季场均轰106分联盟第二,三分火力联盟最强。霍华德的加盟将为队友创造更多的三分良机,火箭半场进攻实力大增。火箭不交易阿西克意味着保留了最好的中锋轮换,为霍华德可能遭遇的犯规多过以及伤病问题上了保险。

火箭弱点:林书豪

林书豪曾经书写传奇,但他在上赛季未能打出预期的水准,他现在是火箭最薄弱的一环。霍华德身边的理想控卫应该是神投手,尤其是三分球要投得准,可以为低位进攻创造空间,林书豪想符合要求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大前锋经验不足也是困扰火箭的一个问题。

火箭最引人关注的问题:霍华德能否再展统治力?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霍华德在赛场外制造了不少闹剧,他在赛场上的表现只是中规中矩。霍华德需要在新赛季证明他能够保持健康,专注于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如果霍华德再和教练以及队友闹出不愉快,或者被其他的事情干扰,他会成为联盟新赛季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