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十事谈】范冰冰不如日本足球宝贝?

【9月22日十事谈】范冰冰不如日本足球宝贝?

撰文:董秋迪

又到了一天下班的欢乐时间了,小编一直在纠结一个严肃的问题,为什么今天是星期天,还要上班呢?中秋假期刚过,已经有三天没有见面了,诸位朋友们,有人还记得小编吗?现在继续开始和大家聊十件事情了。

1:法院确认薄熙来收受唐肖林徐明约2044万元

新华网济南9月22日电 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2日对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出一审判决,认定薄熙来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审判书还涉及到前大连实德(微博)老总徐明:

“1999年至2012年,薄熙来在担任大连市人民政府市长、中共大连市委书记、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商务部部长期间,接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的请托,利用职务便利,在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接收大连市驻深圳办事处、唐肖林申请汽车进口配额、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定点直升飞球项目、申报石化项目等事项上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直接收受唐肖林给予的钱款折合人民币110万余元,明知并认可其妻薄谷开来、其子薄瓜瓜收受徐明给予的财物折合人民币1933万余元,共计折合人民币2044万余元。”

【9月22日十事谈】范冰冰不如日本足球宝贝?

岁月是把杀猪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