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烧钱赚钱!揭开皇马GDP的秘密

[导读]皇马先是斥资近亿买入贝尔,然后给C罗17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全球震惊了:皇马为何敢如此烧钱?皇马疯狂斥资不断刷新转会费和薪资纪录的背后,究竟是靠什么来支撑……

【江湖】烧钱赚钱!揭开皇马GDP的秘密

撰文:冷雪 策划:腾讯体育国际足球组

★银河战舰二期年均引援耗资破亿 老弗爷越烧越疯狂

★球员工资总额超两亿欧元 薪资占比却比英超(微博 专题) 更健康

★巨星战略最适合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摇钱树C罗(微博 数据) 贝尔自然享有特权

★皇马GDP增长率超8% “高投入高回报”烧钱才有理

在短短半个月内,皇马制造了两笔刊载足球史册的交易。先是用超过9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买断贝尔,实现了世界足坛转会费前两位球星同场竞技的“两亿齐飞”,然后续约C罗,给出1700万欧元的世界第一年薪。

连番的大手笔震惊足坛,也惹下争议。意大利媒体惊叹:这样烧钱真合理吗?英国媒体说,皇马这种运作是否风险太大?可是,运作这一切的皇马掌教弗洛伦蒂诺却指出:“续约C罗的日子是俱乐部历史上重要的一天。C罗这样一个203场比赛打入204球(注:本轮欧冠(微博 专题) 之后C罗数据刷新为204/207),能让球场爆满、让给每场比赛都成为派对、让皇马前所未有被欢迎的球员,真正以这里为家。”

皇马主席何等精明?他如此慷慨,证明足坛如商场,会花钱才能会赚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C罗听众: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for me. I'm proud to renew my contract with Real Madrid. Hala Madrid!
    2013-09-15 22:30:43
  • C罗(@cristiano-ronaldo) 以38个进球超越普斯卡什,在俱乐部历史欧冠射手榜上排名第三。排在第一位和第二位的分别是劳尔,66个进球,以及迪·斯蒂法诺,49个进球。
    2013-09-18 22:03:4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