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通知

篮球字〔2013〕50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人事处或相关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行业体协,各篮球项目管理中心、篮球俱乐部:

为继续给中国篮球教练员专业交流和学习提供平台,按照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计划,经研究,我中心于2013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全国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第十六期继续培训班,承办单位为大连市甘井子区文体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员资格和要求

(一)CBA、WCBA(微博)、NBL篮球队伍所有主教练。

(二)已经持有岗培高级证书,按“两年一次继培”要求,到期应参加岗位继续培训班的中国篮球协会所属教练员(含体校教练员)。

(三)高等院校中持有中国篮球协会岗培高级证书,按“两年一次培训”要求,到期愿意参加本次继续培训班的教练员。

(四)对参加过2012年继续培训班学习的任何教练员,欢迎继续参加本期继续培训班。

二、学习形式、内容和要求

采用集中授课学习和研讨交流的形式,主要内容为:

(一)听取第十二届全运会调研组关于第十二届全运会篮球比赛的调研报告。

(二)听取外国专家对今年欧锦赛的分析报告。

(三)所有参加本期继续培训班的教练员,须在参加继培班之前,针对本届亚锦赛篮球比赛和个人实际撰写专业论文,字数不少于1,200—1,500字,并以纸质文稿和电子版二种形式上交给培训班教研组。全勤参加并完成学习任务的教练员,将获得2013—2014年度教练员注册资格,名单在中国篮球协会网站上公布。

三、教研组

组长:王贺立(武汉体育学院)

组员:李仁(空军部队)、陆永明(篮球中心)、李征(北京体育大学)、阴钰辰(云南曲靖)、王佳晨(上海)、李白金(南京部队)、姜韩、牛众(武汉体院)

四、报名、报到

(一)按规定要求必须参加继续培训班的教练员请填写回执表(可复印)一份,经所在单位人事或主管部门盖章后,于9月27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

(二)教练员请于10月8日到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团结街19号(俄罗斯风情街入口)大连芙蓉国际酒店报到,报到时带二张个人大一寸证件照片。

五、经费

继续培训班每人需缴学费1500元(含教材费、资料费等);差旅费、伙食费、住宿费自理,食宿每人每天550元。(如选择单间,食宿每人每天799元。)

六、其它

(一)中国篮球协会已于2000年正式实行“持证上岗”制度。凡未按有关规定要求,没有参加岗位培训或参加岗培而考核不通过者,不能取得上岗注册资格。

(二)2013年篮球教练员岗位培训继续班学员包含CBA、WCBA和NBL篮球队伍主教练和其他应参加继续培训的教练员,按照要求必须参加,对于无故未能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员,将取消其2014年度注册资格,该名教练员将失去2013年度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所有剩余比赛的执教资格。希望应参加该班学习的教练员和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及时报名,有特殊情况不能报名必须经过所在单位和中国篮球协会的批准。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9月1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篮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