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大事不决,中国篮球继续拖!

[导读]扬纳基斯的去留;中宇俱乐部究竟花落谁家;NBL升级如何澄清非议,哪怕让升级的四川也堂堂正正……这些中国篮球亟待解决之事,甚至“大是大非”,如今在新赛季工作会议上,篮协的声音统统缺失…

【深度】大事不决,中国篮球继续拖!

■撰稿:刘璟文

★一天12项议题篮协什么也没改变

★投资人意兴阑珊CBA还能怎么改

★争议问题被搁置甩手掌柜当得好

★扬纳基斯是走人是留任只字不提

中秋将近,本应是收获的季节,对于中国篮球而言却是谷底之中的百废待兴。

9月17日,赶在这个时候开的“CBA峰会”——联赛委员会,原被寄望能在一篇废墟中勾画出一幅美好的新蓝图,但是在17家俱乐部代表闭门9个小时后,除了告知一些早就决定与安排,一大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扬纳基斯的去留;中宇俱乐部究竟花落谁家;NBL升级如何澄清非议,哪怕让升级的四川也堂堂正正……这些中国篮球亟待解决的问题,甚至是“大是大非”,如今在新赛季工作会议上,篮协的声音统统缺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