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国家男子3人篮球队集训及参赛的通知

篮球字〔2013〕499号

各相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各相关俱乐部: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三人篮球运动的开展,扩大影响,提高水平。中国篮球协会将与上海市体育总会和肯德基中国公司共同举办“2013肯德基国际三人篮球挑战赛”。比赛将于2013年9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体育馆篮球公园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立陶宛、德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的12支代表队参赛。为完成好本次比赛任务,我们将组织两支三人国家队参赛。现将有关组队、集训、参赛等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队伍组成

(一)一队

领 队:赵兵(浙江)。

教练员:张勇军(浙江)。

运动员:赖俊豪、吴前、江凯(浙江)、王潼(上海)。

(二)二队

领 队:申长庚(河南)。

教练员:张云松(微博) (北京首钢)。

运动员:张辉(山东)、李鹏鹏(河南)、贺希宁(东莞)、邹雨宸(八一)。

二、集训时间、地点

运动队将于9月20日开始集中训练,其中一队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训练,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萧山高教园区,联系人,蒋勇,13575790040;

二队在北京首钢篮球中心进行集训,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59号,联系人,张云松,13901363976。

9月26日,一队、二队全体赴上海参赛,下榻酒店为上海市富豪东亚酒店。

三、其他

教练员、运动员差旅费、集训及比赛期间的食宿费全部由组委会负担。请提前联系票务(含火车票)事宜,联系人,郭昊煊,电话18611180803。

比赛服由 李宁公司提供。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3年9月1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篮协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